Thursday, March 31, 2016

花园城市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嘻嘻当然这里是写给我自己看写给我自己发泄der~~
这个blog不知不觉开了快6年 每一次伤心难过都在这里写
觉得把伤心难过写上网的人太幼稚了 为什么要散发负能量呢?
当然在这里是记录我生活中很美好的时刻diiii~~~
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已经好久好久 大概这几个月以来比较正常的烦恼就是升学规划
我剩下的烦恼大概就是吃喝拉撒等下要吃什么等下要穿什么要买什么衣服买什么化妆品去哪里逛街
毕业后就发现思想jinja长大很多 觉得以前做过很多无谓的事情 
真想学会投资做个很够力很geng的女强人 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商业头脑 毕竟我读的是国际企业
当然我不想要我的工作内容就是死死待在一个办公室 我想要边扩大视野边工作 这是我要的生活
一整天赖在家的我 却不知道这个世界还是许多人过着非常快速忙碌的生活 
我觉得世界很美好哟~~~
现在最感兴趣的大概是上网看时尚教学化妆教学 然后像个auntie一样看哪里便宜就去买
做工后觉得钱难赚 我觉得人的一生最重要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管年龄多少
嘻嘻每次看化妆品教学都觉得很难过 因为在JB都买不到那些好用的韩国平价化妆品
最喜欢就是Innisfree 我知道innisfree的lipstick and cushion很好用 但是网上都一直在推它的mascara和eyeliner />
也知道innisfree Gel liner推出五颜六色的Gelliner!!!~~~
所以我就买了一支~~~~~
新币才11块  Innisfree 是来自Korea JeJu 的 我觉得这个价钱太值了!
买了后心情也很好~~~
买了东西真的不知道要找谁分享 所以只好在这里分享自己看哈哈哈
再来我就是要说 我在sg买了一个超值的包包 
之前我在jb就看中一个Charles & Keith的包包 马币329.90
Charles & Keith 是新加坡品牌 Charles & Keith的鞋子和包包设计和颜色每次看了都心痒痒
刚好我喜欢的款式在sg有30%discount 意思就是说马币才160 根本便宜了50%!!
但是我有发现那款包在sg卖原价80 换来马币240 也就是说sg买Charles&Keith很值得
以后马来西亚人要买Charles&Keith可以去sg买 便宜太多了
dengdeng~~~就是这个啦 ~~
我特别喜欢手拿包 虽然很成熟 但是我觉得它里面负有肩带的 
我觉得该成熟的时候成熟 该走学院风的时候就扣上肩带~~
那天根本很开心 买了很多很值得的东西 希望以后JB可以进多点牌子啦 不然买东西很麻烦 只能去KL和SG挖宝

嘻嘻最近上网研究了丸子头怎么绑起初觉得很难 但是上网看了youtube教学然后亲自试
我就只试了一次 原来那么简单 效果我也喜欢~~
但是需要2条塑料圈和一个大donut~~ 

新加坡果然叫花园城市 那里真的很漂亮真的很喜欢
那天带着妈妈走了marina bay 但是从bugis去garden by the bay转了3次SMRT TT 太乱了


会被那里的夜景惊叹到 这是一个很浪漫的城市

那里是一个购物天堂也是美食天地想吃的东西那里都可以吃到
LlaoLlao是一个yogurt ice cream 可以加3个toppings
我是一个很爱吃酸的人 也对yogurt情有独钟
加了3个水果哈哈哈 啊~~~而且加的水果都是酸的
爱吃ice cream的人可以选择这个喔 它很健康而且不会肥因为是yogurt
有机会一定一定要出去看看这个世界 边走边吃 择你所爱爱你所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